浅浅好困

平平无奇oc人
可以叫我小初/浅浅
问画师看到就会回
用ai的不要关注我



致我亲爱的兄长:

我已经不知道这是我给你写的第几封信了。

我找不到新的话题,没有新的内容,甚至连问候的语句也已经用尽。非要自我安慰的话,之前那些信件都能找到非写不可的理由,但是这次,我实在找不出可以用来说服自己的借口了。

就是单纯的,想拿笔写你的名字,给你写信。


无情的天风将命运吹散,如今我们身处于帝国的两端,彼此间隔着无法靠马车到达的距离。

那时候我才意识到,原来我已经不再是那个躲在角落里的小女孩了,我现在的责任是坐到以前你和父亲都坐过的那把椅子上,作为家主扶起将倾的城堡。


我猛然发现一个事实,我的一生原来很短很短,短到我还没了解过阿梅依里埃和利维多以外的天地。

我乖巧地扮演着你们笼中金丝雀的角色,于是被剪掉羽毛的翅膀再也无法承托我飞向更远的地方。

但是兄长,鸟儿本来是属于天空的啊。


我无数次暗自羡慕安妮,因为她有一匹枣红的小马,可以与父亲共同驰骋在封地的原野上。

我也曾想象过你或父亲带着我越过雪山的场景,期待过你们用温情温暖这寒冷城堡中的我。但是你们总有自己需要忙的事,无暇顾及我这个孩子。


父亲已然离世,他到死都没有忙完他的工作。

而我的兄长,你又被贬到了遥远的北方。

如果,我是说如果,你们以前愿意分一点时间给我,我是不是就不用像现在一样,用文字来追逐你们?


兄长啊,如果还有一次人生,我还是愿意让你来做我的兄长,正如我依然缅怀父亲一样。

但是希望下一次的人生,我们能一起看更多的风景。


你虔诚的

达莉娅·菲林·普利兹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试试看发发文本!谢谢泉师赏我美丽妹宝🥰

这几天会把以前的稿件慢慢搬过来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